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,正直人為他所親密。
箴言3:32

學校活動

領袖訓練 » 訓導組---領袖生訓練營2015

2015年9月4日,領袖生日營的日子。無可口非,在這個訓練營中,增進了我們領袖生團隊中的感情和友誼。在這日前,我們可能互不相識;在這日後,我們彼此了解。

在第一個活動「麻鷹捉雞仔」中,新Head Prefect擔任母雞,其餘Prefect則擔任著雞仔的角色。母雞用盡辦法保護著小雞,就像Head Prefect無論在什麼時間都會保護著他們,在他們有難時作一個護盾。對於領袖生團隊中,無疑是十分有意義的。

第二個活動「叫咩名」,每組組員各代表一個數字,兩組背向對方,主持一叫數字,就要鬥快叫出對方的名字。令我們更加認識對方的名字。

這兩個遊戲之後有一連串關卡遊戲,當中的「人肉拼字」最令我深刻。在「人肉拼字」中,我在樓上觀看,而其他組員則根據主持人給的文字用身體拼出來,起初我們毫無頭緒,但後來有人提出一個辦法令我們從後趕上,利用筆劃來提示我。

總括而言,經過整日訓練營中,我的組別出奇地取得冠軍,有賴一整隊隊員的合作和互相鼓勵。我希望可以把這種團結的氣氛維持著,令整個領袖生能夠有一個有愛丶互相扶持的氣場包圍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