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甚麼,收的也是甚麼。
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
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加拉太書6:7-9

學與教

科目簡介 » 創新科技科

簡介:


創新科技科是本校的初中校本科目,主要內容是包含了初中電腦科及設計與科技科的元素;另因應社會就STEM(Science科學Technology科技Engineering工程Mathematics數學)教育的發展,本科亦引入STEM及跨科學習元素,透過不同的趣味學習,讓同學掌握資訊及學習相關技能,提高同學對STEM教育的興趣。

除校內教學活動外,亦會安排同學參與校外不同比賽,讓同學能發揮所長及擴闊視野。

課程
中一:新媒體素養、電腦系統簡介、辦公室應用軟件、圖像傳意(Floor Planner)、立體打印及機械人製作初階(Lego EV3)等。
中二:新媒體素養、圖像處理(Photoshop)、iMovie影片製作及剪接、micro:bit 編程、智能盆栽、機械人製作進階(Lego EV3)等。
中三:新媒體素養、互聯網應用、動畫製作、網頁製作(Dreamweaver)、手機程式設計(MIT App Inventor)及編程控制(Arduino)等。

目標:

1. 讓同學增加科技範疇的認知

2. 提升同學資訊科技的知識及技能

3. 提升同學對科研的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