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.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、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
哈巴谷書3:19

學校資料

教省徽號及校徽

盾徽之七個圖案及顏色具下列意義:
主教冠 象徵聖公會是奉行主教制的教會;另一方面,又象徵聖公會承襲使徒所流傳的信仰。
盾形 象徵信徒在俗世衞道的意思。
冠冕 放在聖經之上,象徵基督的君王身分。冠冕象徵教會服膺基督,並在世上作工,藉以榮耀上帝。
聖經 放置在中央的乃為聖經。聖經是上帝通過歷史──以色列人的歷史和耶穌基督的生命──所作的啟示,聖公會的教義、教政和禮儀均以聖經為基礎,並須符合聖經的教訓。
鑰匙 象徵教會擁有來自基督的權威。
牧杖 象徵教會對世界肩負牧養的責任,以牧人及僕人謙卑的身分在世上工作。
蜆殼 放在聖經之下,蜆殼是洗禮的象徵,表示教會具傳福音的使命,領人歸信基督,加入教會。
盾徽用色 主教冠之紅白兩色,象徵基督之犧牲與聖潔。正中藍色之帳幔象徵中國一般勞工階層,因昔日中國平民大眾之衣服多是大成藍色,而耶穌本身也是一位木匠。


校徽的意義
十架  基督教信仰核心,救恩之源。
 基督的精神。
 吾國之孝道。